close

10/12(六)

跟妹去光南看到驗孕試紙想說買一下

因為前不久下載一個app

發現我跟張拔比愛愛的時候竟然是危險期..

而且,, 我10/14(一)還有陪曼波兔進去照X光

如果真的有了.. 應該要早一點去問醫生意見

驗了.. 真的有二條線

我真是不敢相信ㄚ.. 本來是抱著安心的結果驗

結果..

不過我想說應該是驗孕紙壞了,畢竟才59元

我又叫妹去丁丁幫我買驗孕棒

驗孕試紙很快就跑出二條線,又算蠻明顯

這次驗孕棒,只有一條線,我就安心了..

沒想到過了1分後,竟然浮出超淡,簡單快看不見的第二條線

我就趕緊看一下說明,靠,這隻驗孕棒竟然要等5分鐘..

快5分的時候,我很清楚的看到第二條線了

真的中獎了..

我心好亂~ 到底要怎麼辦

養三個小孩真的不容易..

我跟張拔比又在大吵中..

我又有陪曼波兔照X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