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的女朋友3號寄來了,好HAPPY呀(俗稱:小三機)

之前就一直有想要換相機~

因為我的CANON 860IS拍出來雜訊都好明顯了,粒子也好粗

上次去參加抓週party~

張拔比就說要換相機就要換單眼(可換鏡頭的)

我本來是只考慮CANON S100的

因為我偏愛CANON,哈,而且我覺得類單眼就很OK了

可是張拔比很堅持.. 我又覺得CANON一般入門型單眼很大台

上網爬文之後,就選擇Panasonic的GF系列

一直在GF2跟GF3猶豫不決

最後選擇了GF3!!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不會買外閃來接、GF3的介面較容易操作

我在YAHOO的購物中心買平輸貨--$17980--保固1年

(繁中版)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紅色

贈品有:

SDHC-16G記憶卡

吹球清潔組

專用鋰電池

四節式單腳架

原廠相機包

彩色薄框保護鏡*2片

魔力靜電撢

專書【輕輕愛上GF3】

專用保護貼

不過我只會用IA模式(自動模式),哈哈

不過用IA模式拍出來的照片就超好看了

等我好好研究一下,就能進階用別種模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