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之後

先帶小熊去看醫生

小熊還在流鼻涕

當然

今天又哭的淅哩嘩啦

真是的

只是看一下喉嚨

哭成這樣 真嚇人耶


************************


之後

老公就帶我去買豆腐冰

在大同路上

昨天玫跟我說很好吃

哈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今天就買來吃了

我跟老公合吃一個

我買鮮奶豆腐+巧克力 40元 


************************


買完之後

我們就去大村買米麩

買了200元

就回家啦


************************


回家後

就開始吃我的豆腐冰啦

超好吃的啦

豆腐不像豆腐 很像豆花

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