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

小熊的習慣變的很討厭

變的越來越晚睡

這就算啦

更機車的是

還要我抱著他哄他睡

啃…

氣死我了啦


************************


這二天

我都為了這件事在不爽

因為

真的很累咩

每天都搞到12點多

開始抱著他哄他睡

哄到睡 都嘛快1點了啦

我整個快崩潰了

因為小熊之前都不用人抱著哄睡的

可能是因為婆婆的關係吧

因為婆在樓下都要抱著他睡


************************


我就叫老公跟婆講

不要抱著小熊睡

可是 婆的回答 讓我無言>"<

後來 我也沒說啥

結果 昨天 我也是很不爽

因為 真的超累的

後來 我下課後

公 婆就一直跟我強調 小熊晚上沒睡

哈哈

可能 我老公有跟他們講了吧

沒辦法呀

這是壞習慣耶 而且 累的人是我耶


************************


昨天晚上

小熊9點多就睡了

可是10點多又起床 就又不睡了

我想說時間還早

就跟他耗 堅持不抱著他睡

結果 就這樣耗了一個小時多

他終於自已睡著啦

11點半 很好 有進步了

今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