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我們這裡的廟在舉辦消災解厄的法會

所以

婆婆比較忙一點

導致比較沒注意到小熊

結果小熊就紅屁屁啦


************************


那時候 公公有把小熊帶去廟裡

結果回家後 小熊就狂哭個不停

公公還想說會不會是煞到還是嚇到

後來 公公把小熊抱上來給我們

可是 那時候婆婆就一直催我們去廟裡拜拜

所以 我也就沒多注意小熊 就急忙衝去廟裡了


************************


我回家後 小熊還是在哭

我就把他抱上來樓上了

我看他很想睡覺 我就抱著哄他

可是他睡了 又一下子就醒了

我就覺得 怪怪的…

就馬上檢查他的尿布

果然 便便了

我馬上帶他去洗屁屁

結果 一碰到他的屁屁而已 小熊尖叫大哭

洗好之後 我看他的屁屁 整個都紅腫了 連前面也是

我看了好捨不得

而且 小熊也一直哭個不停

我幫他擦藥 哭的更大聲了

一定很痛 看了 我也好想跟他一起哭唷

我猜測 應該有便便1個小時以上了


************************


我幫小熊擦了施巴的護診膏

隔天就有比較好一點了

還好

到今天

已經都好了...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