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真是無言了

也覺得很生氣

因為

我不是沒有找

我還找的很認真 找了很久

而且連ㄋㄟ跟淑靖都幫我找了

她們也覺得答案是在那邊

妳就偏偏說不是那邊

好 這就算了

妳給我的回答竟然是 那題不能直接找到答案

要吸收後 去分析 才知道答案

拜託 我就是不會嘛

不然,我幹嘛還問妳

如果每一題都會 那還需要老師來教嗎?!

搞屁呀


************************


更討厭的是 還叫我重新找出答案

我看了看 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呀

所以 我要怎麼上台講給大家聽?!

因為連我自已都不會了…

既然這題 這麼有深度 妳是不是該自已講解?!

後來 要下課了

又過來問我 我還是回答她不會

結果她的臉…就非常之OOXX

後來還嗆聲說 那題就不算分 不加在平常分數裡

呿…不算分就不算分嘛

那種態度看了真不高興

雖然我期中考的很爛 平常分數一定要拉高

可是她那種態度 真令人髮指

被當 我也認了啦

頂多暑修而己呀

我也盡力找了

是她自己雞蛋裡挑骨頭的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