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天氣好冷喔

冷到我受不了

我也幫小熊穿很多件



從昨天開始就幫小熊穿二件褲子了


*************************


今天

玫跟我說要買衛生衣給小熊穿

我一直想說不用

有穿牛奶絲了

最外面在幫他穿上和服就好了

沒想到

小熊 穿了和服之後

變的很難翻身

都會在那邊哎哎叫

笑死我了辣


*************************


婆說明天她去菜市場要幫小熊買

呵呵~

我叫她買二層棉 或 三層棉的

這樣比較保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