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9w產檢

Mami體重:61.4kg 
(胖了0.4kg,繼續保持)

牛小喵體重:1550g
(我每次都會問醫生這樣不會太大嗎? 醫生每次都說不會,嘟嘟好)

結果醫生今天就問我

妳為什麼會覺得他太大

我說因為跟別人的比起來,實在是大很多呀


***********************


我跟醫生說我最近很容易脹氣

他說可能是因為我喝牛乳的關係

叫我晚上不要喝!!

還有我問他,我有時都會頭暈

他說寶寶大了,會壓迫到心肺,還有跟天氣熱也有關係

他還說我現在一定會喘了

叫我多多散步加強心肺功能,比較不會呼吸困難!!

醫生還說叫我每天要喝2000~2500C.C的水

他說這樣比較不會尿道發炎

我說我不喜歡喝水啦

他問我都喝什麼,我說我都喝紅茶

他說泡沫紅茶那種嗎,我說嘿呀

他說那我一天可能要喝個3~4杯才夠水份喔= =

他說我這樣花費大,叫我還是喝水好了

噗…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一樣很仔細

數了手指 腳指 以及檢查器官

今天牛小喵很不配合

用手手擋住臉臉,害醫生不能拍4D

可惡

不過牛小喵今天一樣很活潑,動來動去

眼皮一上一下的,嘴唇也一直動


***********************


今天抽血驗B肝

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順便驗妊娠糖尿病

我問她一定要做嗎,因為糖水實在很噁心,會讓我想吐

護士小姐說,他們不用喝糖水是抽血檢驗就好嚕

我聽到不用喝,當然就馬上說要驗嚕

哈哈!!

花了400大洋~

下次就變成二星期產檢一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