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時候

突然覺得肚子一直很硬

下腹也會硬到痛痛的

雖然之前也會這樣

可是下午的時候那次數太頻繁啦

一下子就硬 1小時內有超多次的

讓我超不舒服的

打電話去問護士

護士說我預產期也快到了

叫我過去做胎兒檢測,看看是不是子宮在收縮


************************


吃飽後,張拔比就載我去了

掛完號,護士小姐就帶我上2樓去測胎心音跟宮縮了

我交張拔比怎麼看有沒有在收縮

我跟他說如果線有在起伏,而且起伏很大的話,就表示在收縮

然後,他就很白吃的看著那張紙~

只要線一爬上去,他就說,妳在痛了厚

真是欠扁呀 ╭( ̄m ̄*)╮

我大概測了30分鐘,收縮了4~5次有

然後護士就幫我內診~ 可是還摸不到胎兒的頭

所以她就說應該還沒要生

我就下樓啦,讓鍾醫生看診


************************


鍾醫生用超音波幫我照一下

他說胎頭是有下降了,可是還不到生產的位置

我就問他寶寶大概多大了,他說大概3200g

我又問他頭圍有沒有很大,他說頭是很大沒錯

己經快9.7cm了

我就問他,那這樣可以催生嗎

他說要幫我做一下檢查

內診後~ 我己經開二指了,而且他說我的子宮頸很軟了

就是胎頭不夠下降啦 (((‵□′))怒


************************


他本來說我今晚就可以待產了

他說如果今天投藥+點滴,那明天早上應該能生

我跟張拔比討論了一下

本來是打算今晚就要待產的

可是鍾醫生又說如果我明天早上在去

說不定胎頭又更下降,子宮收縮也更頻繁,就不用投藥了

我又聽到護士跟我提醒說…

催生很怕會造成寶寶心跳下降,然後就要緊急剖腹

我聽到這個,就嚇屬了啦,我可不想剖腹耶

我又想到,生小熊的時候

我也有打催生點滴,結果,造成小熊心跳下降

所以護士滴沒幾滴就關掉點滴了

所以嚕…

我還是在考慮一下好了

婆婆也叫我不要催生 ε( ̄□ ̄)3||

醫生也說最晚這星期應該就會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