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哭了

要笑笑的,, 這樣對我對小喵才是最好的

我也一直安慰別人要微笑

可是我自己卻沒做到

我真的好沒用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勇敢了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我很愛哭,, 很沒用,, 很情緒化

我是個超級大哭包

能做到這樣

我真的已經很了不起了

我想要做到更堅強

可是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


每次看到別人小寶寶的照片

就會想起小喵

心裡想…

我家小喵也這麼可愛喔

如果我家小喵還在我身邊也應該這麼大了

好多好多的思念…


*************************


我來不及仔細看看小喵

最仔細看小喵的時候,, 竟然是看著他冷冰冰的身體

好諷刺 也好悲哀

也來不及摸摸和抱抱小喵

甚至連一張小喵的照片也沒有

這樣讓我好沒真實感

小喵好像一陣風的感覺

我好怕,, 好怕我會忘記小喵

我不要 我不要就這樣忘了我的心肝寶貝


*************************


我的心情真的好複雜

這是我心裡永遠的傷痛呀

要多久才能撫平這個傷口?!

傷口會好 可是痛呢,,會一直存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