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

在某位媽咪的網誌上

看到她買給她女兒的車車

我就覺得好讚唷

價錢也不是說超貴的

張拔比也一直很想買給小熊玩

可是厚,, 講了那麼久,, 那沒買

因為考慮到實用性跟錢的問題

哈哈  我也是很龜毛的 ╮(╯▽╰)╭


********************


後來就淡忘這件事啦

可是在我要生小喵之前

有回娘家住一星期

我爸爸就突然提起

我就又想到啦

哈哈...

而且是我爸爸說要買給小熊

後來就陸續發生一些事情

就拖到現在啦


********************


我本來還考慮要不要買

我爸爸就叫我買啦 

後來我就上網找了之前那位媽咪介紹的那個賣家

真的價錢都比別家的還便宜

張拔比喜歡【Q版保時捷911兒童電動車】

我們就買這一台!!

不過比較貴一點,要2300元

賣家還真有效率

我昨天剛下標、匯款

今天一早就收到車車了


********************


我家小熊

小小年紀就有車可以開了

哈哈... ~( ̄▽ ̄)~( ̄▽ ̄)~

********************


臭小熊…

你要感謝ㄚ公呀

最疼你了,都捨不得罵你

回屏東時,你要出去,也都會帶你出去趴趴造

你要幹嘛,他就陪你幹嘛

現在還買了一台車車送你

看ㄚ公對你多好 <( ̄︶ ̄)>

爸爸~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