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最怕的就是我爸啦

昨天我不知道哪來的熊心豹子膽

竟然大聲跟他吵架 (⊙o⊙)

因為我昨天在他面前打了小熊

他就衝過來罵我了

我以前都是這樣就算了

昨天我就跟他吵架了

哈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XD

應該是我的忍耐到極限了啦

小熊以前就還蠻壞了

這陣子變本加厲了

還跟我搶棍子,叫我放手

現在是怎樣?!

我就是都不敢反抗老人~

我兒子才會變成這麼壞 (((‵□′))怒

我昨天都敢跟我爸爭論了

回彰化後,, 我想我應該也會大聲跟我公婆爭論了吧

因為再不教真的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