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熊

簡直就是一個小大人了

講話都是大人的口氣

也學起大人來教訓人

最近他講出來的話

常常讓我驚訝

根本不知道他從哪學來這些話..


*********************


最近粉媽咪去把頭髮給剪短啦

不過... 給我剪的超短的,好醜

所以就沒拍照啦,等長一點再拍嚕

前幾天我在敷面膜的時候

小熊就躺在我的旁邊

突然他轉過頭來跟我說

【媽媽,跟妳說喔,剪頭髮,好漂亮喔】

他的意思就是說,我剪頭髮,很漂亮

我就轉過頭看他,之後就大笑,就把面膜拿下來了

真的好好笑喔

明明就超醜的

不過聽到小熊這樣講,粉媽咪超感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