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想要買電動牙刷了

但又覺得很貴~

而且我都是看到大人的比較多~

之前就有問玫說團購可以找到電動牙刷嗎

她說找不到..

後來她跟我說家族有媽咪在代購

玫說她也要買,, 我就麻煩玫幫我代購啦!!

我們買的是日製的--阿卡將

我買0-2歲用的牙刷跟一組0-2歲的替換刷頭!!

總共510元

昨天有給小熊試試了

哈,比傳統牙刷他更愛

平常時叫他刷牙,他有時候都很抗拒~

昨天叫他刷牙,他都很乖,而且都沒不舒服的樣子

希望小熊能一直這樣下去嘿

媽咪可不希望小熊有蛀牙,所以要好好刷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