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又癢到不行啦

直接去婦產科看醫生比較快了~

可是因為署彰的門診好少喔

張主任一天只看一個時段的門診~

剛好今天跟明天又都沒門診!!

所以我就去皓生看診啦


***********************


今天早上真的很忙~

起床都9點了,快點把衣服洗一洗

還把收納盒搞一搞

之後去叫小熊起床~ 用一下小熊

然後,我用一下電腦,順便等衣服洗好

曬完衣服後,都快11點了,我就帶著小熊衝去看醫生了!!

不過我實在很害怕他會不受控制


***********************


護士問診的時候~

有問我怎麼沒繼續來皓生產檢

也問我在哪邊產檢,還問我那會在哪邊生產

我說不是在署彰就是在彰基吧

我就告訴她小喵的事情~所以我傾向大一點的醫院生產

護士就跟我說~ 鐘那邊是因為小兒科醫生是外聘的

所以應該好幾天才去看一次BABE,而皓生是有小兒科醫生駐診

所以BABE一出生小兒科醫生就會檢查了,而且也會每天去看診!!

護士就分析給我聽~

在彰基生:

BABE比較容易受感染、遠、產檢等候時間久、接生是實習醫生、強制母嬰同室

她說強制母嬰同室,媽媽都不能好好休息..

在署彰生:

她說,生育率低XD,一天應該接生不到10個BABE吧


***********************


聽她這樣分析後...

也是蠻有道理的啦

可是雖然他們有小兒科駐診,可是儀器呢?
 
還是輸署彰跟彰基吧

我比較傾向在署彰生產啦,比較近,也比較方便

可是重點就是卡在護士說的母嬰同室

我不想要24H的母嬰同室啦,我覺得很累

我覺得剛生完就是要好好休息>____<

下次去署彰產檢要好好問清楚了!!


***********************


進去看診後,我就跟院長說我全身都很癢

他看了一下我的皮膚~

就說我這是由內而外的癢,因為我沒長疹子

他說可能是吃到什麼東西過敏,可是我也沒吃什麼東西呀

就突然這樣

他說也有可能是季節變換造成的過敏

照超音波後~ 院長說沒影響到寶寶

他說這最怕會影響到胚盤,不過一切都很好,位置也不會太低

我就問了他羊水的事,因為上次產檢張主任說我羊水偏多一點點

院長說,沒有,我羊水量是正常的,沒偏多

那上次就可能是我說的,照超音波的位置問題嚕!!

院長有開了抗過敏的藥給我吃

希望有用呀,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