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星期四晚上才要產檢

可是我藥膏沒有了..

所以張拔比就叫我今天去產檢啦

他看不下去了,我手腳都傷痕累累   #(┬_┬)泣!

今天產檢,因為張主任只有早上有門診,所以要帶著小熊去

真的好害怕,害他都會跑來跑去,大聲吵鬧..

因為今天要喝糖水,因為喝完要一小時後才能抽血

所以早早就出發了!!  去到那邊約8點半左右~

我就先去檢驗科啦~~ 白天真的超多人的啦

領完糖包後,就先去找滿滿啦..

因為滿滿有先幫我掛號,還要拿沖洗瓶&母乳儲存pp瓶給我

謝謝滿滿

滿滿幫我掛8號,我在顧客中心喝完糖水後,就去婦產科啦

我去的時候,已經過號啦,我想說沒差~

反正我還是都要等呀


****************************


不過白天真的好多人唷

我看護士都好忙呀XD,醫生也忙,整個都很忙碌..

我以為要等很久,沒想到等一會就輪到我啦

我就進去看診啦~

呵呵,還好小熊很乖,沒亂跑沒亂講話

我照超音波的時候,他也乖乖的站在那邊看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自已帶他去產檢啦,不用都等到晚上才去了

因為張主任只有星期四晚上有門診,有時候時間不湊巧XD

好動的曼波兔,可能因為我喝完糖水的關係,狂動的不停

連主任也說他超好動的,而且竟然一直在吸手指啦XD

真是的,手指有那麼好吃呀,主任還拍他吸手指的照片給我

肉越長越多了,越來越Cute了啦

今天的檢查也一切都沒問題

羊水量也正常


****************************


主任有開藥膏給我擦~

我先去批價領藥,再去檢驗科抽血跟驗尿

之後又回婦產科,因為我體重跟血壓還沒量

沒想到白天的產檢,是有另一間衛教室跟衛教護士的

因為我都晚上去產檢,只有今天是早上去的

體重:63.1kg(夭壽,怎麼這麼胖)
不過我這次是用電子體重計量的,比一般體重計重1kg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護士跟我講了一些關於母乳的事情,我也說我這胎想餵~~

她說她們一定會協助我們的~

而且署彰真的是24h的母嬰同室耶= ="

不過護士說叫我別擔心,因為剛出生的BABE都是在睡覺比較多

而且她們也會常常巡房來看產婦跟BABE的狀況

如果BABE真的一直哭,他們也會找原因,不會把BABE都丟給產婦

這樣我就放心了,因為我就是怕BABE都一直在哭>"<


****************************


曼波兔的體重:1240g(符合週數)

下次主任是幫我預約2星期後,12/27號

12/27號再見嚕,愛吸手指的曼波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