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到…

舒特膚溫和乳霜了厚

我因為懷孕的關係,加上冬天又到了

所以全身都超癢的... 換了很多種乳液都沒什麼用

上BBH爬文發現有很有媽咪都這樣

也很多媽咪推薦舒特膚的這款乳霜

所以我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了

因為在好市多買比較便宜,可是我沒有好市多的卡..

所以就問問看有誰能幫我買啦

後來小朱說她可以幫我買

她昨天去買的時候,缺貨

她說今天還會再去幫我看看,結果今天就買到啦

晚上的時候,她還特地拿來給我,真的太感謝了

希望真的有效... 至少不要那麼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