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愛玲下星期去吃赤野

因為她生日要到啦,所以請她吃大餐

可是她說下星期她要回屏東

所以就改成這星期吃啦~順便慶祝聖誕節,噗…

今天有帶小熊去吃啦~想說要慢慢帶他出門了!!

因為以後曼波兔出生,公婆也不可能幫我們顧2隻呀

出門前,就一直跟小熊說要乖乖坐好,不然就不帶他去

之前去的時候,小孩都不用收費

今天去,竟然說3個小孩都要收費啦,要收90元的沙拉吧

我點了成人沙拉吧、張拔比點了雞排、愛玲跟他老公點了豬排

吃沙拉吧就讓我吃的好飽了唷,呼…吃到我肚子好撐

小熊今天也很乖,都沒下來,也都沒在那邊鬧

還吃了很多東西,超讚的啦,這樣才對嘛,這樣以後才都會帶他出門

我看我明天量體重,應該會胖1公斤吧,吃太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