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要去產檢的

結果…昨天張拔比睡過頭,只好騎摩托車去上班

所以我只好今天下午去產檢啦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他沒有跑來跑去、也沒大吼大叫

所以這次我就自己帶著小熊去產檢了


**********************


我早早就出發了,怕會很多人

還好,我掛了12號,不會很後面~

我到婦產科的時候,剛好護士A在外面跟另一個我沒見過的護士B講話

他們看到我,護士B就問護士A,他是劉淑芳嗎?

護士A就說對呀,她就是劉淑芳

噗…真感動護士認識我呀,每天那麼多病人,還記得

護士A還問我,我昨天不是有預掛,怎麼沒有來,哈哈

 我把健保卡給護士A之後,我就去衛教室找護士B啦

原來護士B是婦產科的ㄚ長啦(不是產房的唷),專門在幫孕婦做衛教的

進去後,就一樣先量體重、血壓、心跳

體重:63.3(哈哈,只胖了0.2)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之前就開始一般衛教啦,也給了我一些廠商給的贈品

因為都沒機會遇到我,所以我的累積了一堆,真感謝還有幫我留呀

後來也跟她聊天聊了一下子,她也有拿了軟糖跟果凍給小熊吃

她還說小熊很聰明,噗…

還說小熊的臉很清秀,不太像男生的臉

她人真的超親切的啦,署彰的護士人都超親切的


**********************


輪到我看診的時候,護士B也有一起進去

張主任問我,皮膚癢的情形,我說有改善了,比較不癢了!!

要照超音波的時候,小熊又來了,他跟護士B說他會怕

我跟護士B說,他會怕BABE的心跳的,有夠膽小的啦

張主任要開始照了,小熊竟然說他想出去,氣死我了

還好護士B跟小熊說,那ㄚ姨抱你,真的好感謝她唷

今天曼波兔又有別的花招了

他一直在吐舌頭,真的超搗蛋的啦,哈哈!!

今天曼波兔也一切都很正常~

照超音波的時候,護士B一直跟小熊講解,小熊也看的很仔細

照完之後,小熊還講了一堆話~

說DD很可愛,有看到DD的臉、眼睛、嘴巴、鼻子…

連張主任也說他很會講話,還說男生這樣子算很乖了


**********************


今天還抽血驗了B型肝炎~

曼波兔體重:1760g(符合週數)

下次產檢是二星期後,1//18再見嚕,愛吐舌頭的曼波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