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公公就有在約了

我想說沒事,, 出門走走爬一下山也好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那地方會有那麼多油桐花呢

我們約8點多出門~

到那邊的時候,, 在下著雨,, 不大也不小~

所以我們就拿著雨傘~

雖然下著雨,, 但還是好多人唷,, 車都停的滿滿的..

公公說因為今天還有辦活動,, 所以更多人~

************************

下雨,, 爬山,, 賞桐去~

真是一個不錯的初體驗呀

我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才走一下路,, 爬一下不阧的山,, 就覺得喘...

我需要多出門運動才行了 ((冏))

************************

小熊這傢伙後來竟然叫公公揹他

真受不了他

公公也真的揹他了,, 因為怕他隔天又喊腳痛

而且我真是豬頭耶

說要帶相機電池,, 帶到都忘記了

結果相機很快就沒電了,吼~~ 氣屬了啦!!

回程的時候還有一件好好笑的事

因為下雨了,, 張拔比就把雨傘罩在推車上面..

這樣做的下場就是………

雨傘壞了

因為曼波兔竟然用頭頂住雨傘,, 還用手撐住傘面

本來雨傘是罩住他的,, 我看到的時候,, 他的頭己經在雨傘外了..

就這樣把雨傘給用壞了

他真是破壞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