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真的很可惡捏

今天去到太平國小

臉就是很臭,心情也很不美麗

又沒有人惹到他

他的個性每次都這樣,只要有家人在場

他就很彆扭

就會想要跟家人在一起,不要過去團體那邊

然後就又會開始想要哭..

*************************

後來他們就要準備入場了,所以先去另一側集合

我後來也跟著過去看看

老師就叫大家手牽手,要入場了

結果小熊就要跟他旁邊的那位妹妹牽手

可是那位妹妹似乎心情也很不好

好像是因為剛剛跳舞太累+太熱了

所以也在鬧脾氣,冏..

所以小熊要跟她牽手,她一直甩開小熊的手

我在旁邊看的很仔細,因為我心理的OS:慘,小熊一定會哭

結果小熊又試了幾次,那個妹妹還是一直甩開他手

後來小熊就大聲的跟那妹妹講了些話後,果真…哭了

吼~~~~ 丟臉啦

我這時的想法:想要打小熊.. 

另一個想法:妹妹你幹嘛把氣出在小熊身上啦>"<,他己經在不開心了捏

後來老師叫我們先走開,她要安撫小熊

我們就走到另一側等他們入場了

入場時,小熊臉還是很臭,也都不跟著跳舞..

真想扁他耶,哪有這麼不合群的啦,搞什麼鬼嘛

*************************

入場儀式結束後

就各自回到休息區啦~

就要開始比賽了,從大班先開始..

小班的比賽是夾6個夾子在小孩衣服上

小孩站在呼啦圈中間用力的甩掉夾子

我還很用心的幫小熊夾夾子耶,夾淺一點這樣

結果那小子... 竟然連甩都不甩,看有沒有白目

後來只好用手把夾子拿掉,再叫小熊拿回去交棒..

我真的是整肚子氣了啦

*************************

還好過一下子後

小熊就恢復正常了

臉就不會臭了,也笑的出來

不然我看這親子運動會,真是沒有美好的回憶,冏XD

後來就是親子活動啦..

小班是小孩坐在籃子推車裡,推著小孩這樣繞一圈

我們家當然是張拔比推嚕

不過是愛玲推著閔翔的~HAHA~

後來就要頒獎+閉幕嚕

幼稚園嘛…當然是通通有獎

小乙班是最佳精神獎,HAHA~~

獎品當然留著在學校玩嚕!!

就這樣結束了

要離開的時候,我叫小熊跟老師們都拍張照片

怡岑老師說:總算會笑了吼XXD~

*************************

謝謝托兒所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希望下次能多多舉辦

辛苦托兒所的全體工作人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