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一日遊出發~

我們先去大立伊勢丹的空中樂園玩

還蠻不錯玩的,不過有點小貴XD

後來又去湯姆熊~

彩票換了一個多功能的鉛筆盒+小台迴力車+小膠水

之後就前往鼓山渡輪站啦~

我們在那附近吃了中餐後,, 就去搭渡輪啦

6歲以下的小孩不用錢,, 成人 $15/人

一下子就到了,哈哈,我還以為有點小距離咧..

到達旗津後,, 就快去買帽子給小熊戴

天氣真的好熱喔,, 也順便買了曼波兔的~

我覺得網狀棒球帽的比較不悶..

我們就這樣逛逛旗津老街、看一下旗津的天后宮~

妹跟小熊還去丟銅板在許願池

後來就去旗津的海水浴場玩水,但我跟妹沒下水

我後來還特地去買了隻雨傘+海灘褲要給他們替換

沒想到... 竟然說不要玩了…

因為打掃的ㄚ婆說,, 快沒水可以清洗了

小熊一整個很失望,, 我只好說明天再帶他去東港玩水

之後我們就坐渡輪回鼓山啦~

回鼓山本來要去吃海之冰的,, 可是好多人,, 就懶的等了

買了蘇阿嬤的雞蛋酥往高雄港前進

**********************

因為來的時候,看到高雄港那上方天空好多風箏

張拔比也想去放風箏

找著找著原來是在港務局附近的鼓山車站

好多風箏呀,, 好多泡泡呀,, 好多人呀

真是不錯的地方~

我們也在那玩了一會兒就出發到西子灣啦

**********************

西子灣也一堆人,, 一堆遊覽車..

本來想去英國領事館走走的,, 也取消了..

之後我們又繞回去吃海之冰

哈哈,總算有位置了

我跟妹就是一定要吃到,噗..

我們點了2倍的水果芒果冰

好吃呀!!!!!

吃完冰,, 就回家啦

時間也晚了,, 回到家都8點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