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的時候~

公婆就問說要不要出去走走

順便中餐在外面吃..

難得他們約,, 在家也無聊

我們當然OK!!

*********************

我們先去田尾公園花園走走

我買的那間的綜合菇還蠻好吃的說~

後來我們小熊就說要坐摩天輪

我就帶著他跟曼波兔一起玩

$50/人,所以我們付了$100

後來我們就到萬八熱炒吃中餐啦~

因為很熱,也不太餓

所以我吃不多~

婆說我比曼波兔吃的還要少

後來張拔比提議要去鹿港的台灣玻璃館

我們就往那邊出發啦

之前就很想要去走走,, 一直沒去

*********************

台玻館的停車場好大

好多停車場XXD

裡面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間..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看~

後來我們要進去黃金隧道

要買他們的止滑拖鞋~

還要排隊才能進去,因為有管制人數~

進去時,還要載他們的手套,以防被玻璃割傷 

裡面很漂亮,, 就是全部用玻璃打造的通道

哈哈~ 還蠻可怕的,, 小熊怕死了!!

都要用手觸摸才不會撞牆XD

我都不能好好拍照,, 因為都要跟著人潮走,, 噗..

走出隧道之後,, 我們上2樓展館去看看

公公抱著曼波兔就沒跟我們上去了

2樓有一個築夢光橋,地板也是玻璃做的,下面有沙子

小熊一開始也不敢走,, 也都怕怕了

還有玻璃迷宮~ 蠻好玩的

就這樣看一看後,, 我們就下樓去找公公啦

最後,, 我們去看了外面的玻璃廟就回家了

*********************

今天的行程也很充實

下次我也要帶我爸媽、我弟妹來台玻館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