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日)

期待期待~~

一早就爬起來整理一下

5點.. 還真是早呀!!

5點20分,, 我叫張拔比起床整理一下

我們約5點40分從家裡出發~

我們要先去桃園載妹,, 再出發到台北南港展覽館搭捷運

我們到達妹住的地方約快8點,妹有幫我們買早餐

後來就出發到台北啦..

沒想到從妹住的地方到台北南港展覽館還是有一段距離耶

感覺好遠,, 途中我也一直耳鳴

我們到達南港展覽館時約9點初~

剛好那時,, 天天也到達南港展覽館

我們就約好在捷運站裡等~

因為下午,所以只有我跟天天去逛木柵XD

多有逛動物園精神呀,哈!!

*************************

從南港展覽館坐到動物園要35分,, $40/人

到達動物園的時候,雨還蠻大的

還好有叫妹幫我買推車雨罩,真是實用又方便!!

沒想到一堆人也是下雨天看動物的,哈

我還以為會少少人

而且大家的裝備都很讚耶,看起來是很適應台北這種天氣喔

我還是臨時叫妹幫我買雨罩,到木柵門口才買輕便雨衣@@

我看其它人雨罩、雨衣、雨傘,早準備好了

還有蠻多傢私頭的XXD..

不過下雨看動物也好啦,大太陽看動物我才會發瘋了

我們跟天天就這樣開始逛木柵啦..

還好是帶大台推車,, 可以讓小熊跟曼波兔一起坐

這樣比較方便..

 人家齊齊都很乖,, 曼波兔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在崩崩

真是氣死我了啦~

中午時候,齊也崩了一次,不過那是因為他肚子餓了

把天天煮的粥都吃光光..

曼波兔超機車的,, 我請天天煮多一點分曼波兔,, 結果他竟然不吃

後來我把那些粥吃掉XD,, 拿杯子蛋糕給曼波兔吃..

之後因為弟來動物園找我們,, 所以我們先搭遊園車下來

不過我們下來沒多久,, 就看到天天了

冏… 早知道我們也用走的走下來,, 還可以看動物..

*************************

跟弟&他女友聊一下天

後來他們要去看熊貓,,  我們要去覓食

就分開了..

我們就在麥當勞那邊找位置,,  可是沒位置

這時~天天就說他們要先走了

我就趕快叫妹幫我跟天天拍張照!!

哎呀~下雨天真不方便,也不能好好跟天天聊一下..

下雨天,整個就是好忙= ="

我們不想吃麥當勞,也沒位置

我們就去對面的7-11買東西吃了~

之後弟又來找我們~ 在那邊坐了一下,弟跟他女友就要走了

我們就去看熊貓~ 在那邊買了東西要給弟跟他女友

就叫他們在捷運站等我們一下

後來就一起搭捷運,他們坐到忠孝復興要轉線

我們就坐到終點站,要準備到桃園啦!!

*************************

載妹回家後,我們就往中壢出發

因為我們晚上要住中壢-百老匯汽車旅館

然後晚上要去逛中壢觀光夜市~

到達百老匯的時候,是晚上6點初了~

進去洗個澡,休息一下,唱一下歌

(我是訂KTV房型-希蠟神話)

後來就去逛夜市啦~

我們買了要吃的東西,就回來了,因為下雨也不好逛..

後來又繼續K歌XXD

*************************

6/4(一)

早上8點半後,吃完早餐

整理一下,就到桃園市去找妹了

本來是想要去大溪的

可是妹叫我們陪他去買螢蟇,他的螢蟇掛點了

張拔比就說~那把行程改成桃園市一日遊XXD

我們就先去逛了衣服站,妹跟他朋友買衣服

後來又看到飾品店,我買了一條鈦剛項鍊~

再隨便晃一下,之後就去大遠百吃中餐,逛一下

後來就去NOVA幫她選螢蟇了

她買了三星22吋的,花了$3800

三星的畫質真的很漂亮說!!

我也順便看了一下平板.. 都好貴喔,冏..

之後也一直在下雨,我們就回妹住的地方,幫妹搬行李

就回彰化啦..

回到彰化快下午5點了~~

************************* 

真的好玩又充實的北部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