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GF3買了這麼久..

雖然我目前也進化到會用A模式(光圈先決)跟P模式(快門先決)拍照了

但是,, 還是決定我不夠了解我的小三機..

所以上網爬了文

決定買這本.. Panasonic GF3相機100%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我跟張拔比跑了好多間書局都買不到

因為GF5出了,所以大部份都是賣GF5相機100%手冊沒講清楚的事

好不容易在PCHOME找到這本書,, 就馬上訂了..

昨天拿到貨了~

我只能說,, 看了這本書,,  才更了解GF3..

大力推薦GF3的新手買這本書的啦!!

我一定要重覆的看,, 直到我對GF3完全上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