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昨晚曼波兔就突然發燒(39度)

我有餵他吃退燒藥,, 可是又通通吐出來..

吐了很多~ 只好先帶他去洗個熱水澡

我把房間跟自己清理一下

想說洗完熱水澡看會不會退燒一點

結果沒有退燒的傾向

所以只好再餵一次退燒藥,, 這次有餵進去了,, 不過還是有流出來

我就再觀察情況~ 1個半小時後,, 有在退燒

我就睡覺了

001  

雖然很晚睡,, 但也是很早就起床了

一摸~ 曼波兔還在發燒

我就先泡奶給他喝,, 自己先梳洗一下

結果婆婆上樓來抱曼波兔,, 說他吐了

我就快點用一用~ 出來幫他換衣服,, 收拾殘局

搞定後~就趕緊把小熊也叫醒,, 整理一下,, 準備帶2隻去看診

剛好今天公婆都放假

所以就一起帶2隻去~

001  

醫生說小熊有輕微感冒

曼波兔是腸胃型感冒

因為曼波兔都一直吐,所以用塞劑用退燒..

之後就回家了~

因為病毒快快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