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鄉托的聖誕節活動

我跟張拔比9點多出發到幼稚園

去到那邊的時候,, 己經很多家長了

所以我們擠不進去,, 一直沒看到小熊

我們就在旁邊看魔術表演

後來魔術表演結束,, 我們看到小熊了

結果他看到我們,, 然後曼波兔又緊抱著他,, 他的臉又開始臭了

我就知道... 完蛋了

因為他又來了,, 搞不好等下又會哭

這時候他們要集合,, 準備要跳舞

不知道怎麼搞的,, 小熊跟前面的小朋友好像在吵架

我就大喊了一聲他的名字,, 他就惦惦了

老師跟我說~ 他們從剛剛看魔術表演就不合了

開始跳舞了…

結果小熊就都不跳,, 臉還是一直很臭,, 後來果然哭了

我安撫了一下,, 他總算不哭了,, 也開始慢慢有動作

再恢復正常了..

後來有一個動作,, 是要跟小朋友手勾手轉圈圈

小熊要跟旁邊的妹妹手勾手,, 結果那個妹妹不要..

我就想說:慘了拉,, 一定又會哭

我就趕快跑過去跟小熊說:沒關係,, 你自己轉圈圈就好

我應該要跟老師說,, 不要把他們2個排在一起

因為上次也是因為那個妹妹都不肯配合動作,, 所以小熊就哭

這次也一樣妹妹不肯配合

小熊又是那種很龜毛的小孩.. 心情在不美麗了.. 又加上這樣

他一定會哭((吼~~ 真無奈ㄚ))

後來他們又玩了一下遊戲,, 就準備進教室,, 親子餐敘

001  

中乙班的家長都準備的好豐盛唷~

真是感謝中乙班的家長們 o(∩_∩)o

後來他們就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

小熊抽到13號小朋友的禮物
(回家後,, 拆開是海棉寶寶的鉛筆盒)

之後12點了,, 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但是因為今天是讀整天的

所以小熊又開始盧了,, 想跟我們回家

因為他一直卡在:今天是星期六,, 星期六是不用去學校的

所以早上叫他去學校,, 他就一直在盧~"~

後來他又在大哭了

不過在我跟香如老師的安撫下,, 總算ok了

我們就回家了

我還順便去看了一下他們的作品展

小熊做的還蠻不錯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