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曼波兔要滿週歲啦

所以爸爸叫我去幫他買二套好一點的衣服+鞋子+帽子

我想說,, 這樣是要花多少錢了==

我就跟媽說包3600的紅包,, 我再拿一些錢去買一套新衣,, 週歲那天穿

我實在對好一點的衣服不怎麼熟

我一向都是買便宜.好看又好穿的

我對1/2的那隻熊... 興趣不怎麼大... 除了顏色我還蠻愛的,,很鮮艷

我對愛的世界.. 覺得衣服都一成不變..

我對麗嬰房... 是還不錯啦,,但覺得沒什麼特色

所以後來我跟張拔比就帶著曼波兔去百事特,覺得還不錯~

我買了一件ELLE的假兩件式長上衣 $699(尺碼:90)

一件SNOOPY的長褲 $899(尺碼:80)

總共$1598,, 我好心痛,,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童裝了

我是想說小熊那時候也有麗嬰房的衣服+鞋子~

所以我不能偏心,, 所以也要幫曼波兔買

還好百事特都全面特價了,不然我真的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