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九族賞櫻+搭纜車的

結果愛玲小姐說,九族沒什麼門票要$590

那倒不如去月眉,, 門票也是$590

我說,我是想要搭纜車耶~從日月潭搭到九族

她說她會怕..

SO...我們的行程就變成去月眉啦!!

我也想說沒差,, 因為還沒去過月眉

************************

月眉的售票員好嚴..

閔翔才差1~2公分吧(愛玲有叫他脫鞋量XXD)

就要$390

我上次去六福村那個售票員比較Nice..

叫我先不要買票,進去驗票員說要買再去補

六福村比較有人情味啦

驗票員說往右邊的妙妙谷那區走較適合小朋友~

所以我們就先往那邊去玩啦

************************

我一直以為月眉都是刺激的遊樂設施耶

沒想到也有很多為小孩設計的設施~

他們三個也玩了不少~

因為我們去的早,也加上沒什麼人

所以有些設施都重覆玩

他們玩的好High~

月眉的飲食也較其它遊樂園便宜~

************************

我們繞完一圈的時候,快2點半了

我們就在探索大道等著看表演~

看完表演快3點了~

我們又帶小孩返回妙妙谷

讓小孩又玩一下~

大概快4點我們就回家了~

************************

很好玩的一天

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

等曼波兔大一點,, 再帶他去玩

月眉在台中而已也比較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