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咳的太厲害了..

咳到橫隔膜都會痛了..

只好去看醫生了~

001  

今天早上是王漢榮醫生看診

我覺得他蠻幽默的

講話也不像院長那麼簡潔XD

一開始就先幫我聽診~再看喉嚨

還好喉嚨沒發炎~

後來就幫我照超音波啦

王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

而且他在我無預警下,提了性別

阿…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呀~"~

他照了屁屁那地方之後,講了句話,我傻住… 

我問他,你剛說是男生還女生ㄚ?

他看了看曼波兔,笑一笑,對我說… 這胎好像不是男生喔,妳懂我意思吧

哈哈哈,心理暗爽,不過又覺得現在太早怕翻盤

王醫生說.. 下次產檢就會更清楚了。

我跟他說,如果你跟我說是男生,我就真的注定要住在男生宿舍了啦

王醫生說.. 我如果現在跟妳說是男生,就一定是男生了啦..

還好他沒說,至少還有一半的機會XXD

期待下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