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賽賽…

史上第一遭,我家小熊剪頭髮沒哭了

以往要叫他剪個頭髮

都要哄好久,這就算啦,他老大還不願意咧

後來都要我婆婆加上我公公or張拔比,反正就是要出動很多人

一個人要抱著他剪,一個人要固定他的頭

所以每次小熊去剪頭髮,都要搞的其他人也滿身頭髮  ╮(﹀_﹀")╭

而且他還會大哭大鬧唷,有夠丟臉的

剪頭髮又不會痛..


************************


去完法院回來後,看到婆還沒帶小熊去剪頭髮

後來,我就跟張拔比先帶小熊去台哥大調降費率

之後,就自已帶小熊去剪頭髮啦

在路上張拔比一直跟小熊溝通,跟他說要乖乖的,自已坐好,不可以哭哭

到了美容院後.. 小熊沒像以往那樣很排斥的大哭..

也很開心的跟著我進去,還問那個人說,妳跑去哪了,噗..

後來小熊就乖乖的自已坐在椅子上啦,讚

這也是第一遭耶,他以前都不肯坐,只好要我婆抱著他坐

後來也都乖乖的讓人剪頭髮~ 都沒有哭唷

小熊真的長大啦,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