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這傢伙..

越大越壞,越沒有可以制的住他了

我是因為懷孕,不想生氣,所以最近也很少K他

可能就是我最近對他太好了,他才越來越過份..


*******************************


事件一:

昨天公公帶小熊出去鄰居家坐坐

已經在外面坐了一小時多了,外面又冷,所以公公就帶他回家了

沒想到~他不想回家,回家後就大哭大鬧

哭是哭到那種整個人都會一直抽慉的那種哭唷

最後因為哭的太慘,還哭到吐了..

靠,這是什麼情形呀?!  有這麼嚴重嗎?!

我當下真的很生氣,就一直罵他.. 也想打他..

不過公公看到他哭那麼慘,就說不要罵他打他,要轉移他的注意力

心裡還蠻不爽的,我覺得你每次都這樣,他哪會知道他是錯的

他只會知道他這樣哭鬧,反正最後也沒人會打他罵他,大家都會順著他

不過我也懶的理我公公,就讓我公公自已去處理..

我要讓他知道~ 小熊會這麼壞,都是他們寵出來的!!

我就在旁邊坐著,看我公公要怎麼處理..

小孩被他們寵成這樣.. 就要有心理準備.. 有一天小孩會這麼壞..


*******************************


事件二:

今天我公婆帶小熊去吃喜酒

結果小熊又開始在機車了,看到人家用拉炮

就吵著要拉炮,一直吵不停..

婆婆就帶他回家了 ( 喜宴在我們家外面而已)

不過小熊的個性哪那麼乖,一定又是一直哭一直鬧,丟臉死了

那時候,我剛好去7-11買晚餐..

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小熊跟婆婆在家裡了,而且小熊還一直哭鬧

又跟昨天一樣哭的很慘,也一直鬧..

我今天就真的受不了,我就打了他,也一直罵他

不過我打了幾下後.. 就也開始坐著吃我的三明治.. 讓婆婆自已去處理

因為我就像昨天一樣的想法,小孩是被你們寵成這樣的

既然有本事寵,就要有本事接受這種後果..

不然就以後我們在教小孩的時候,不要一直干涉..

婆婆真的被小熊氣到了

一向溫和的婆婆,今天竟然打了小熊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小熊被打活該,因為他真的欠教訓

我覺得婆婆應該要打大力一點..


*******************************


張拔比下班後..

我們上樓,我就開始說我們教育真失敗,小孩教成這種樣子

我就說你自已看著要怎麼處理..

因為小熊比較怕張拔比,加上我被小熊氣到肚子很不舒服了

所以我就坐著,讓張拔比去教小孩了..

張拔比把小熊帶進去房間,開始問他發生什麼事..

小熊講了之後,張拔比就開始跟小熊講道理

一開始小熊還不知死活在那邊頂嘴,張拔比就打了他腳一下

後來就叫小熊去面壁思過.. 噗.. 就這樣..

小熊就哭的很淒慘了,也都不敢亂動

看他多怕張拔比了,連打都不用打,就這麼有效..

後來過了一陣子後,我才進房間,換我跟小熊講道理


*******************************


希望經過這二次的事件後

公婆可以不要再干涉了,也可以認清小熊被他們寵成什麼樣子了..

其實小熊~ 跟我和張拔比在一起的時候,不會這麼壞的

我也被小熊嚇到,因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壞

我猜他們應該也嚇到了..

應該不會再干涉了,再干涉也沒用了

因為張拔比發火了.. 哈哈!!

我是人家的媳婦咩,比較不方便跟公婆硬碰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