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熊又在喊肚子痛了

已經第3~4天了

我一開始不在意,我以為他是騙人的

因為他都喊一喊,過一下子又沒事了..

可是連續好幾天都這樣,就覺得怪怪的了

因為以前他不會這樣

而且今天痛的比較久,一直說肚子痛,還主動叫我帶他去看醫生

我就知道真的不對勁啦,因為小熊不愛看醫生


******************************


今天張拔比7點下班

等他下班,我就馬上叫他載我們去小太陽看醫生了

我跟醫生說最近小熊都會喊肚子痛

醫生就問說有沒有感冒的症狀呀、有沒有拉肚子跟吐、有沒有說屁股癢

我說通通沒有,只有說肚子痛

後來醫生就問我小熊有沒有在喝奶製品

我說只喝睡前奶、還有保久乳

醫生就叫我先不要給他喝保久乳了~

也開了藥跟藥膏

希望小熊有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