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熊就有點流鼻水了

我想說不嚴重~

先不要帶去看醫生,給他多喝點溫開水

結果到了昨天晚上就一直打噴嚔

後來連咳嗽都出來了

我今天就帶小熊去看醫生啦

厚,每次小熊生病都很挑星期五

寶貝熊都沒開.. 我今天帶去長頸鹿看診!!


***********************


不過每次長頸鹿都要等好久唷

這次我等了快2個小時XD

所以我就先帶小熊去祥瑞看一下汽座

後來還帶小熊去小太陽童裝看一下衣服

天呀,, 童裝越來越貴了啦

我看上一件學院風針織厚毛衣,竟然要499元

還有一件厚牛仔褲,竟然也要499元

好貴唷.. 錢越來越薄了.. 我買不起..

可是真的很好看捏,好猶豫要不要買

星期日的時候再跟張拔比去看看,叫他出錢,哈哈..


***********************


我逛完後,回去長頸鹿還沒輪到小熊看診

還等了半小時多才輪到小熊XD

長頸鹿真熱門呀..

看完診,買完中餐,回到家都快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