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待產包啦..

因為我很會拖,所以一項一項慢慢買,哈哈

星期六去光南買了免洗內褲*6包

星期日又去啄木鳥買了白幫NB*1包

靠得住產褥墊*1包

因為啄木鳥剛開幕,所以很便宜,不過只能買1包  <( ̄ c ̄)y▂ξ

白幫我才買99元,產褥墊買49元

沖洗瓶,滿滿有給我了!!

看一看應該只剩下沖洗棉棒還沒買

本來要在光南一起買一買的,可是一包竟然要15元

好貴,一包不是才10元嗎XD

我想說先去別的地方看看,如果一樣都15元,再去光南買嚕

因為我還有光南的折價50元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