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出發了

因為還要先去郵局領錢跟存錢!!

結果在郵局外面又遇到那個推銷的小姐

厚,我真的很討厭遇到她捏

每次都會一直推銷


*************************


我們去到署彰的時候

快2點了~

我就先去驗尿啦

後來到診間的時候~

先讓小熊玩一下電動馬車  ╮(﹀_﹀")╭

後來就一樣去衛教室衛教啦

體重:64.3(哈哈,二星期胖了1公斤,我好會吃)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後來衛教師去看一下診間,就叫我過去看診啦!!

呵呵,我本來是預掛14號的,結果我很早去,就第一個看診啦


*************************


開始照超音波啦~

小熊今天還是讓衛教師抱著,真不好意思~"~

今天的曼波兔很害羞啦

都用手把臉通通擋住了

害我看不到他的臉~

連張主任壓他,也不把手拿開,真是愛搗蛋!!

張主任說~曼波兔一切都很正常,我羊水量也正常

不過因為曼波兔一直擋著臉,害我今天沒拿到4D的照片~

主任說因為我是第3胎,所以要提早注意產兆

衛教師也說,第3胎通常會提早!!

她還說叫我過年後就要注意嚕~

寶貝曼波兔呀,媽咪還是希望你住到38W嘿~~

一起加油


*************************


下次要驗了乙型鍊球菌~

曼波兔體重:1950g(符合週數)

下次產檢是二星期後,2/1再見嚕,害羞愛搗蛋的曼波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