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熊一起床

我就覺得他不對勁

因為很黏人,而且懶洋洋的

又很愛哭

平常時他不會這樣

我就一直幫他量體溫

可是都沒發燒呀~

後來快到中午的時候,他就一直想睡覺

明明睡到10點才起床

後來我就讓他睡一下,沒想到真的發燒了

幫他量一下體溫38度多

等我中餐吃完,把小熊叫起床~

就帶他去寶貝熊看醫生啦,還好今天不是星期五,寶貝熊有開


***********************


醫生說~ 他是喉嚨紅引起的發燒

小熊也有鼻涕!!

小熊的手都冰冰的,醫生說身體熱手冰冰的,這種燒通常都會比較高燒

他說會燒退個2~3天

小熊的體重全身(外套+板鞋)這樣量也才15公斤

醫生說我都沒在給他吃,我說他算很會吃了

因為這時候沒有護士,所以沒有給軟糖

小熊還問醫生,軟糖咧,噗,醫生說軟糖馬上來!!

騎機車回家的路上,我看小熊都快睡著了

就趕緊回家了,果然一到家,他就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