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熊3歲的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呀,小熊滿3歲了

快從大寶寶變成小朋友了!!

祝你生日快樂


************************


這一年來,小熊長大了許多

學會了很多東西,也變的很會講話

這傢伙也超貼心的,我常常跟張拔比說生小熊不輸生女生了呀

我公婆也常說~生這個孫子卡贏他們2個兒子

小熊真的很多舉動跟言語都很貼心

今年的蛋糕不是我買的,是婆婆買的

好吧,, 我覺得這個是仿的海棉寶寶,哈哈

我去年的那個巧虎好看多了!!

而且這好小一個唷,竟然是8吋的

小熊叫我明年訂巧虎的給他,噗..

因為張拔比加班到9點半,所以我們快10點的時候才切蛋糕的

有點晚.. 不過也沒辦法..

希望接下來這一年,小熊也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