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產檢完~

回家後,婆婆就說小熊很多痰卡在喉嚨

而且會咳嗽~

我跟張拔比就帶小熊去寶貝熊看醫生了

寶貝熊生意真好  <( ̄oo, ̄)/

看完診後,張拔比就說要去正易買搖控汽車送小熊

我先打電話問愛玲,正易今天有沒有開..

愛玲說有,她說她早上剛買完~ 而且很多人~

我們就去正易啦

我本來是想說買小台的給小熊就好了

張拔比偏偏要買大台一點的,那種的很貴捏..

而且小熊也不太會控制呀

好啦,出錢的人最大,他要買就給他買啦

他說過年咩,就買好一點的小熊..

我看是他自己想玩吧,噗~ 幫小孩買玩具都是為了滿足大人啦

買了一台BMW X6的搖控汽車,花了630元~

還蠻讚的啦,希望他的壽命長久一點,不然我會心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