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昨天產檢的

我移到今天啦,因為這樣就可以叫張拔比載我去

而且還可以請婆婆顧一下小熊

我今天預掛2號,有夠早的


****************************


驗完尿已經8點半了!!

我就快點去診間衛教室找家誼(衛教師)報到啦

因為我不想又過號,這樣又要等好久

體重:64.8(二星期胖了0.5公斤)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家誼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說我右側屁股好痛

她就問我怎樣的痛,我說就那裡的骨頭在痛

她就說那應該是坐骨神經在痛..

她說她也會.. 不過她是因為脊椎側彎的關係

後來還跟家誼聊一下天

護士就來叫我去看診啦~


****************************


本來張拔比不要進診間的

結果家誼就叫他進去,哈哈,說他難得來

照超音波的時候,連主任也問張拔比今天第一次來厚

哈哈~ 主任還說拔比有來,多照幾張照片

產檢時,, 這小傢伙在睡覺,不過連他在睡覺也用力的踢我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曼波兔臉頰很有肉啦,好可愛

主任跟家誼都說我的肚子很結實

家誼也一直說我的肚子很高,呵呵

不過高不代表不會提早生唷

因為.. 生小熊那時候.. 醫生也說我肚子高..

我隔天就破水生小熊去啦


****************************


今天沒驗乙型鏈球菌

主任說下次就要驗了,要自費200元

曼波兔體重:2600g(哇,大了650g,我好高興,哈哈)

下次產檢是一星期後,2/9再見嚕,愛睡覺的曼波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