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預掛下午的門診

本來是明天要產檢

可是,我被小熊傳染感冒了

超多痰,還咳個不停,咳到晚上都睡不好

我預掛後,就後悔了,因為66號.. 結果要取消也不能取消了

想說算了,那就早一點去吧,看能不能早點看嚕..


************************


我2點初到診間

先去找家誼衛教

體重:64.3(瘦了0.5公斤)

血壓:正常

尿蛋白 / 尿糖:正常

家誼還以為我有產兆了

所以才提早看診,哈哈

我說不是,我是因為被小熊傳染感冒,咳的超厲害的

她就問我那有沒有產兆,我說我沒什麼感覺

我這笨蛋,竟然忘了跟她說,我這幾天感覺腰酸的很厲害  ╮(﹀_﹀")╭

今天她拿了一張待產需知給我

還有BABE新生兒聽力檢測的單子給我

我問她有沒有新生兒過敏的檢測,她說她不知道= =

要幫我問一下..


****************************


衛教完,家誼就直接帶我去看診啦

哈哈,這就是白天產檢的好處.. 不用等超久的

今天曼波兔的頭圍有9.37cm嚕

這傢伙今天也是在睡覺,哈哈,小懶兔一隻

主任說頭有慢慢在下降了~

還叫我要多散步了,噗

說了2~3次叫我飯後要多散步

晚上要叫張拔比陪我散步了啦

今天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

跟前2胎不太一樣,是直接在床上做,不用到內診台

而且張主任也比較溫柔,我都沒什麼感覺~ 哈!!

主任說再過幾天就足月了,叫我要超注意產兆了~


****************************


曼波兔體重:2680g(才大了80g,好少

下次產檢是一星期後,2/15再見嚕,愛睡覺的曼波兔

今天順便問了家誼生產費用~

她說自然產的話,不包含自費項目才快2000,真是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