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咳到受不了

咳到一直漏尿,還一直吐.. 天呀..

本來不是很想看醫生吃藥

結果新聞報導有一個孕婦咳到流產

而且我咳真的是咳的很厲害很用力的那種

最近7月馬寶又有一個媽咪因為破水,生產了..

讓我實在好害怕,就決定提早去產檢,拿感冒藥

因為本來就決定要去署彰生產,所以就去署彰產檢

不過這次去,醫生還是給我自費用一般看診

所以下星期還是要去產檢XXD

001  

跟劉醫生說了一下我的症狀

劉醫生說,孕婦漏尿是很正常的,叫我別在意..

我真的很在意,因為我咳的很厲害,就漏的很厲害,都要用衛生棉

看我可以咳到一天吐好多次,就知道多慘了

劉醫生照了超音波,馬寶貝的腹圍跟頭圍都在19W+,正常範圍

體重跟心跳也是在正常範圍內..

我也問了一下胎盤的問題

果然我現在的胎盤真的低,蓋到子宮頸

劉醫生說別擔心,隨著寶寶長大大部份都會把胎盤拉上去

我爬一下文,大部份醫生也是說7個月後再來判斷

後來當然還是問一下性別啦

畢竟女生很容易翻盤,當然粉擔心啦,我不要翻盤ㄚ..

劉醫生照了後,說女生,ya~~~ 爽啦

我也很清楚的看到三條線

劉醫生也很仔細的解釋那三條線,還有肛門XXD

我跟醫生說我很容易腰酸屁股酸,他叫我學貓的姿勢那樣趴,能改善,哈..

001

出診間後,我問了一下小姐,下次產檢問題

竟然聽到劉醫生要離職了..

天ㄚ.. 這可怎麼辦,我打算在署彰生產的捏

還有更離譜的消息,因為署彰人手不足.. 連產科病房都沒有了

嗚嗚嗚.. 這樣我要怎麼辦啦

去皓生生產嗎? 我是很喜歡皓生的王醫生,但在那邊生產,我真的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