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多

張拔比就載我們出去走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說那去溪湖糖廠好了

買冰來吃

我就順便問舒舒要不要去

因為她都關在家裡= ="

遲早會悶壞


**********************


舒舒還是跟以前一樣很會拖時間XD

哈哈…這點都不會改

等我們到溪湖糖廠已經2點40分了吧

我們就先去晃晃

去看了花海跟遊樂設施

真令我無言呀

我去買了杏鮑菇後

我們就過去吃冰辣


**********************


吃完冰

我還買了滷味 (超好吃的辣)

後來就回家了

舒舒的兒子還真是小小一隻耶

跟我家小熊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