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彰化醫院人手不足

劉醫生又要離職..

所以我不考慮在那生產了

開始尋找想要生產的婦產科..

員林也只有那三大婦產科

皓生.蕭弘智.陳鴻基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皓生的王漢榮醫生

但是.. 時機歹歹.. 真的想省點錢..

皓生的生產費用真的有點偏貴>"<

所以我叫張拔比帶我去蕭弘智看看

多比較看看,也沒差嘛XD

001  

蕭弘智真的也蠻多人的捏

跟皓生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皓生的護士比較親切點XD

不過朋友說,收費相對的也比較貴咩..

Ha.. 也是有道理啦..

做了一些基本的問診,護士小姐也幫我黏上蕭弘智的產檢單
(冏… 我還沒決定是不是要在那產檢捏)
(不過聽別的媽咪的經驗,蕭好像都這樣@@)

輪到我進去看診~

哈,照超音波的床真好躺

因為皓生是椅子,其實我覺得不舒服,好硬,也不方便,個人感覺啦..

我是掛蕭弘智醫生的診

他照超音波蠻仔細的,也照蠻久的,當然沒署彰久XD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問一下性別啦,哈哈

沒辦法,太怕翻盤哩

蕭醫生也說是女生

三個醫生都說是馬小妞了,應該不會翻盤哩吧..

001

照完之後,護士問我有不舒服嗎

我說有,她就請我稍等一下

之後我就給蕭醫生問診啦..

我說昨天我蹲著一會後,站起來覺得下陰部都脹脹的,有下墜感

他說那幫我內診檢查一下

天呀,我多久沒內診了,躺上內診台覺得好可怕..

而且蕭醫生也沒馬上來檢查,我躺一會

更覺得緊張了啦>"<

後來他來檢查的時候,我很丟臉的,大叫ㄚ....

天呀,都第4胎了,一定會被笑死

蕭醫生說,子宮頸沒開,但還是開安胎藥讓我吃,安心點

我也順便問子宮脫垂問題

他也是說不影響,但我可以使用托腹帶防止更脫垂..

北借我的托腹帶,應該要派上用場了XD

001

出診間後,跟張拔比聊天

他也覺得蕭醫生比較仔細,跟皓生院長比起來照的比較久

也講解的比較久跟仔細

我個人也是這樣覺得

而且我們都覺得蕭的超音波比較清楚
(這是當然的嘛,因為比較近ㄚ.. 皓生的真的太遠了啦)

不過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還是推薦熊醫生

所以還是想找個時間給熊醫生看看再來決定~

001

產檢記錄~

體重:60kg

尿蛋白/尿糖:正常

血壓:125/83

胎心音:正常

寶寶體重:340g

嗯.. 上次16W產檢,王醫生的預估體重多了蠻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