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間的五斗櫃壞了

嗯哼…

第二層跟第三層的底部的木板整個塌了XD

果然…便宜貨材質不怎麼高級= ="

我們五斗櫃上面還放電視

所以我們很擔心電視會掉下來

等等不小心壓到小熊

所以 中午的時候 公婆就來我房間把五斗櫃搬走哩

順便把地毯也拿起來了!!

O.S 當然我有避開啦XD,婆婆也有翻了農民曆,孕婦還是小心為妙

之後~我就開始忙碌的行程了

因為整個很髒 都是塵蹣

我就整理一下房間 然後拖地…

呼…太久沒做了 累死我了= =

所以嚕,我也不可能看到書啦

希望今天老師可以放鬆一點嘿

都大四了 別那麼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