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中州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

也就是我今天就畢業啦

只有一個字…爽

撐了那麼久,總算畢業了厚!!


***********************


昨天跟心茹約好9點半到校

結果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淑靖

淑靖說不用那麼早去

那我就晚一點去

大約10點的時候出發去學校

結果快到學校打電話給心茹

心茹竟然說老師說11點才要領畢業證書

真是機車耶…

還那麼早,我就跟張拔比又騎著機車晃一下

去到學校快10點40分

我問張拔比要不要去教室,他就說不要

那我就在外面陪他到11點,我就進教室等老師了

結果老師竟然拖到快12點才來

厚,有夠扯的啦

然後在用一用,都已經12點了

張拔比已經在外面等到很不高興了

因為等了我1個小時= ="

拔比…拍謝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你去罵我們老師吧XD


***********************


不過…

為什麼中州技術學院的畢業證書

看起來不好高級喔

比我高職的畢業證書還不好

至少我高職的畢業證書還是厚紙板

沒想到大學的畢業證書竟然只是薄薄的一張紙

厚…看起來真沒價值耶

還有還有…

粉粉拿到智育第一名喔

哈哈…這真是神奇呀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是第一名XD

不過沒有獎品,只有獎狀一張,還是很爛…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