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呀

都沒時間更新網誌…

5月底回娘家的時候~

小熊竟然得了腺病毒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而已

沒想到竟然一直在重覆發高燒~

都燒到將近40度

診所的醫生跟我說,, 頂多燒4天,, 第5天還在發燒就叫我帶去大醫院

第5天我馬上帶去醫院~

醫生說小熊得了腺病毒,, 喉嚨都化膿了,, 痰也都積在肺部了

所以就住院啦.. 醫生說小熊是中等嚴重的程度了XD

這波腺病毒真是可怕耶

我帶小熊去辦理住院的時候,, 當天包含小熊就有5個同學呀@@"

而且還都是因為腺病毒住院的..

隔天醫生來巡房,說小熊恢復的速度比他想像的快很多

還好還好…

星期四住院,星期天早上就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