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5w3d產檢

Mami體重:61kg 
(夭壽,我吃了歐落肥,短短一個月,胖了2.6kg,嚇死人了)

我需要節制一下了,該減肥了啦

牛小喵體重:1100g
(我覺得好大一隻了,醫生竟然還是說不會,還說這樣嘟嘟好

本來今天我是要去看牙醫

明天才要去產檢

結果我竟然肚子痛,狂拉肚子

拉了好多次唷 而且還是水瀉

所以媽咪擔心會不會影響到牛小喵

就去做產檢嚕


***********************


醫生說 我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叫我少吃外食 而且明天最好都吃粥

還說如果一直拉肚子 怕寶寶越大 會容易早產

所以醫生有開藥給我吃

我還跟醫生說覺得分泌物很多

醫生也怕感染,也開了塞劑給我


***********************


今天的超音波檢查

一樣很仔細

數了手指 腳指 以及檢查器官

醫生今天有拍4D照片給我唷

哈哈 好開心

因為之前,我都是到後期的時候,才有4D照

鍾醫生中期就幫我拍了 YA

雖然醜醜的 因為寶寶還沒長肉

不過 還是很興奮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