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5/22(五) PM7:30

地點:鍾尚霖婦產科

主題:新生兒疫苗

廠商:S-26奶粉 & 大展臍帶血


***********************


今天媽媽教室講的主題是新生兒疫苗

哈哈,我覺得對我很有用

因為我啥都不懂,就這樣傻傻的讓小熊注射疫苗了

聽過這堂課之後~受益良多呀

以後牛小喵出生,如果我預算不夠,就讓他注射四合一就好了XD

今天的媽媽教室很早就結束了(不到9點)

每次上鐘尚霖的媽媽教室,廠商都講很少,哈哈

這樣的媽媽教室才愉快咩>"<

今天一樣有很多抽獎活動

S-26奶粉(一箱 & 半箱).尿布(一箱).還有其他獎品

最後沒抽到獎的,鍾太太還送奶瓶!!

今天跟我一起去的那位小姐又抽中了一箱奶粉,真是有夠賽的

今天我沒抽中啦,嗚嗚…

張拔比一直唸我~

本來我是排在那位小姐後面的,她是12號,我就會是13號

結果我…我…就跟S-26的小姐講一下話

就跑過去填她那張簽到單了,就變成16號了

13號有抽中一箱尿布呢= ="

所以就被張拔比唸了XD

不過沒差啦~有收穫就好嚕


***********************


今天媽媽教室的贈品…

一盒油飯

好奇試用尿布一片
 
濕紙巾

一隻筆

一個小水杯

一本雜誌

一隻奶瓶

大概就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