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

因為 小孩的爹

也就是張拔比

他說 既然己經確認是男生了

叫我不可以叫牛寶貝 牛小咩了

他說 很像女生的暱稱

呿…又沒差

在他的強烈要求之下

媽咪 只好把牛寶貝的暱稱改成 牛小喵了


**********************


因為神經管缺損比例偏高的問題

所以媽咪決定要去大醫院照高層次超音波

做一次寶寶的器官詳細檢查

上BBH爬文之後

大家對彰基的謝聰哲醫生評價還蠻高的

大家都說他照超音波很厲害

所以媽咪預約了今天下午的高層次超音波

今天覺得很搞笑

因為第一次去彰基 而且彰基又很大

我跟張拔比就一直在尋找掛號處跟門診室


**********************


我先去量了一下體重跟血壓

天呀…

才短短不到一星期,我又胖了0.5公斤

量完之後 我就去超音波室報到啦

後來 就拿了繳費單去繳費

高層次超音波的費用:1500元

掛號費:150元

總共:1650元

繳完費用之後,我又回超音波室,準備要照超音波啦


**********************


進去超音波室後

開始照哩 很好 我完全看不懂啦

不過 看不懂是正常的 連醫生也這樣說

醫生很詳細的幫我照超音波跟解釋

我後來跟醫生說 我是因為神經管缺損比例偏高才來照的

所以 後來 醫生更加仔細的幫我照腦部跟脊髓

大約照了40分鐘有~

照超久的…也超詳細的…每個器官幾乎都有講解到

因為牛小喵一直抬頭 讓醫生無法照小腦 不然應該會照更久

醫生嘗試叫牛小喵換個姿勢 一直壓壓搖搖我肚子

可惜 這小子 不甩他

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 說寶寶沒有神經管缺損的問題

呼…聽到這句話 媽咪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哩!!

不過

牛小喵的體重…

跟上次我去鍾尚霖產檢的時候有點出入

今天量起來

牛小喵才462g

上星期去產檢時,鍾醫生是說已經610g

噗…有點差距


**********************


照完之後

就跟張拔比去吃肯得雞了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飯 餓的咧= =”

小插曲:

張拔比一直以為謝醫生是掛號人員
(因為是他幫我們印繳費單的)

而我 一直以為他是技術士 哈哈
(因為我聽過有些醫院不是醫生照超音波,是技術士照完才給醫生看的)

直到進去照超音波之後 護士小姐叫他謝醫生

哈哈,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謝醫生喔@@

因為真的很不像咩,人看起來很親切,有點不像醫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